A女追男記1-1971128 老天ㄚ!天氣真好!哈!我又穿對了衣服!寒流個鬼啦!誰說冬天非得要把自己變成一個“蛋酒肉朋友”才不會冷ㄌㄟ!研究所的同學A女,最近跟我取得了聯繫,她好可愛,她說:快教教我,我要談戀愛啦!人的都盲褐藻醣膠點的,否則不會有“易子而教”的論點!我說okㄚ!來吧!嘿嘿! 她說最近有個對象但她無法確定男方的心意,她保濕面膜希望二人不只是朋友!我說約他看電影吧!告訴他有免費的電影票!直接要他周六、日選一天吧!時間要明確,二日面膜當中擇一日,而非有空沒空的選項!她說幹麻騙人又沒票,我說,妳喜不喜歡他ㄌㄟ!她回答當然喜歡,我說,妳有術後面膜蠢成這樣嗎?她回了我一聲,歐! 我說挑個恐怖片或鬼片吧!妳好有機會可以佔他便宜,男人也需要女人釋放正確膠原蛋白與善意的回應才能確定妳的心意。她說她膽子很大根本不怕ㄚ!我說:他哪知道!妳想辦法讓自己怕瘋了好嗎!拜託seo一下啦!我說等妳看完回來向我報告戰果吧!她問,靠在他懷裡的時機?ㄎㄠˋ!難怪寂寞這麼久!我說大膽A妳看關鍵字廣告戲院有人尖叫的時候就可以了啦! 唉呦,幹麻ㄚ!最近是春天歐!真讚!靠上去後就別分開了吧!
關鍵字行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網路行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76tpkp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