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壽山之旅---我的第一座百嶽合歡山主峰爬山對我來說一直都是一件非常難的事情,因為體重重身體要承受的壓力大,一直都不愛爬烤肉山,之前去爬<竹山天梯>.<杉林溪忘憂森林>.<阿里山>我都上氣不接下氣,呼吸困難,所以若要出去玩盡量避開爬居酒屋山,但是最近真的體會到山景真的比海景美麗太多了,這趟的福壽山我知道是山心裡有準備了應該會小爬一下,結果........沒有爬車酒肉朋友都可以到耶,可是.....因為在福壽山認識了2位攝影大哥有他們的帶領我們決定登上合歡山主峰賞雲海,照片那2個紅點就是他們,我離商務中心他們好遠好遠啊!我在後面努力的追追追.....老實說爬5分鐘時我已經後悔了!因3000多公尺我真的呼吸好困難,胃又抽筋想放棄了,但小型辦公室我不要沒有雲海命,我不要看朋友拍的照片後悔.我真的想看一陀一陀像棉花的雲,所以拼了,還是努力用力認真的一步一步往上爬.我辦公室出租爬到一半了,太陽離我越來越近了.我遠遠看到拍照的攝影師們.雲越來越來越多離我越來越近了,終於我抓到了這根柱子.我人生的第宜蘭民宿一座百嶽合歡山主峰<掌聲鼓勵鼓勵>.登上山頂峰時我看到這景時真的快要哭了!好久沒有那種我能活著真好,能讓我看到這美九份民宿景,山頂真的真的非常的冷,為了等落日忍住,但一直聽到大家在吸鼻涕的聲音,ㄏㄏㄏ....漸漸的太陽要下山了,太陽公公下山天色變租辦公室暗後天空變紅色時也很漂亮.因為我是個門外漢真的就是愛玩亂拍,沒辦法拍出真正美的照片給大家看,但是我盡力了,我也會努力學習辦公室出租把照片拍的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76tpkp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