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沒下雨就停,就玩。 苗栗苑里日本人喜歡用『夢』這個字,但這個『夢』指的不是遙不可及的事,而是生活中的藝術美學,一種鑑賞的能力。『夢花見』就是勇於補捉繁櫻落盡的匆匆那一刻,但,又覺悟美如夢,美好的事物總是短暫易過。『景觀設計桐花』也是『夢花見』,這幾天雨下半天,花未凋就落了。本想明天去土城桐花公園及承天禪寺,雨又來,還真不巧啊!四月的最後週末與朋友有約,一同相約小粗坑古道賞桐花,雨來擾亂,沒輒嗎?才不呢!我們隨性沒約束,開車往南,開到哪沒建築設計下雨就停,就玩。就這樣來到 : 苗栗 苑里。藺草的故鄉。剛好,巧,我們四人都沒拜訪過。喜歡新鮮事,尋求新地方,新經驗的渴望一直是我生活中快樂的一大動力。計劃總趕不上變化。這樣也好呢! 意外地好玩,好空氣,好清新,好田間,借貸沒有啥人潮的星期六。▼苗栗苑裡的山腳社區山腳國小,日治後期宿舍群,就座落在校園的東北角,一棟棟日式老宿舍,幽雅之地。這個地方是我們跟當地麵店老闆娘聊天打聽來的^^。都靠 Moeny雯姐的熱情啊!▼春天雨洗過後,苗43線的田間。票貼也美得像首詩。▼ Coco姐今天穿紫色/Janny姐燙髮囉!鄉野間都好亮麗!▼苑里田間水圳上的我們。▼絢爛的美人蕉裝點著田園小路,美。▼苑裡的鴨耕米那小鴨真的好可愛喔!▼田野間的寶物很多。▼我們都愛拍拍。攝影記錄下每次的旅行宿霧出遊。▼苑里的這家_家庭式麵店,麻醬麵真的好香好好吃,非常推薦啊!老闆娘跟老闆都很熱情還告訴我們該去哪玩! ▼山腳國小日治後期宿舍  地址:苗栗縣苑裡鎮舊社里10鄰47號 地基為磚造在覆上水泥,牆壁則為編竹夾泥牆,外覆西巴里島式雨淋板保護壁體,並將地板挑高,挑高的地方還設置了氣窗以保持通風。▼啥事 ??? 大家笑開懷▼可愛的當地苑里小孩們。▼傍晚北上新竹跟Coco姐朋友Nicole姐集合,一起打球啦!@@我打得最差!~ 一生中打不過十場保齡球的我 希望我下次馬爾地夫會進步點真不知道之前公司的保齡球盃我是怎麼得到第一名的獎金跟獎牌 ???慚~http://tw.myblog.yahoo.com/hello8888_8888/photo?pid=35063倒是Coco姐怎麼打,怎麼全倒,要叫她保齡球球后啦!不過我們大家球速都不是很快之前看保齡球賽禮服事 我超喜歡看選手的快球速 非常有勁全倒時更是轟轟烈烈 大聲音▼打完球,肚子超餓,吃了一家新竹的老牛皮牛肉麵,我們都沒點牛肉麵,都不約而同點小菜及湯品,這家店有一特點,免費的豆漿及豆花,好吃到我們都吃喝撐飽肚皮。 ▼飯西裝外套後運動,射擊啦!!!要跟Janny姐 說謝謝!都是她細心指導我該如何瞄準?!^^▼不要惹我們喔!!!我們幾乎槍槍打中要害,不是心臟、就是頸動脈、還有腦袋瓜子 呵~ ▼2010四月的我Nice day想想還真是充實啊!此次出遊僅帶消費機 : Finepix ARMANIF50f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76tpkp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